2012年6月2日

Formo Sir - Be Yourself(做自己) Prod. by Raatid One


Produced by: Raatid One
Lyric/Rap by: Formo Sir
Photo edited by: Brian Tseng

Lyrics

Produced by: Raatid One
Lyric/Rap by: Formo Sir
Photo edited by: Brian Tseng

(Intro)

有些時候...討厭你的人 話會講很多, 不用跟他們爭什麼.. 我們先做再說
對不對?做自己就好了, 跟他們廢話那麼多幹麻.....Hip Hop Won't Stop!!

(Verse1)

這是一種亂象 詞義畫面都太像 
我好客 love God 敞開心防 我說拜請 
我不好鬥 所以沒有手下敗將 
I'm steady穩重得就好比是隻大象
haters just gonna hate, 也許是場誤會
that's bullshit, talk shit的人嘴巴怎麼可能沒有屎味?
I keep my eyes low 低得絕對不是智慧 卻不是滋味
好的音樂 好的訊息 猶如一臺好的音響
はじめまして 總是留下好印象
不間斷地精進 不間斷地學習 不間斷地繼續 
就算永不崛起 至少努力過 這方面從不缺席
離夢想的距離很近 只要你不說出放棄 
never give up, keep your head up, 做自己別害臊

(Verse2)

I speak out the truth, 我們都有的感觸
你在舞台裝酷, 我風格依然清廉, 木訥在背景當樹
感謝我家人的支持 還有 homies, J.O.的幫助
so why you hate me now? 你講話變得越來越大聲
對你這種人我講話其實也不必講得太深 還嫌我太真
沒有內涵的對白 Fuck it, 就暫時放生 
別在裝膜作樣 你黃腔濫調 有錢就能當橫行霸道的官將
人因夢想而偉大 多少次我們被噩夢嚇得不敢再奢望 
奢侈的願望 出淤泥而不染 我們都一樣 
學習著成長 但誰賞? 
請別忘了最初的初衷 回想當年我還在初中的時候 
不曾看到未來在任何一本教科書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