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Bop Alloy 演唱會心得

這次演唱會是由好好聽星球501主辦,很感謝他們邀請到Bop Alloy。謝謝他們舉辦這麼棒的活動。Bop Alloy成員有Substantial(MC)跟Marcus D(Producer)。這真的是很美好的夜晚!!從來沒想到跟Nujabes合作過的Substantial會來到台灣!

演唱會的過程中,Substantial獻唱了很多首歌給Nujabes,在他唱的過程中,我都快哭了(還好我有忍住)。看著投影的Nujabes,我低著頭默默的為Nujabes悼念 。R.I.P Nujabes!我忘記是哪首歌,在演唱時候Substantial帶著大家喊R.I.P Nujabes(我又差點哭)!再第二段的上場前,我看到Substantial默默的把水杯舉向天空,應該也是在紀念Nujabes吧!(看到這幕我也差點哭)Substantial很會帶動大家的氣氛。Marcus D也秀了他的鋼琴手藝!實在很厲害!很Jazzy!

第二段表演結束,大家也幾乎都走光了。我就走出外面休息。突然看到Marcus D走出來,我馬上就跟他提出了合照的要求(因為那天跟他們兩位拍的照片拍不好),他說好!等到他進去之後,過沒多久馬上Substantial跟Marucs D就被團團圍住了,就讓大家合照,簽名,滿足我們這些粉絲的心願。等到簽名,合照結束,Substantial還記得他說他要給我看他MV的約定,他馬上就拿出他的Mac book播放Chillaxation MV!這MV還沒上,明年一月才會上傳到Youtube!

演唱會開始前我也掏腰包買了還沒上市的R&R專輯。個人認為真的是買到賺到,因為找人代買要花很多錢!而我從Julie那邊聽到沒有人代理他們專輯的消息,這樣也可以服務大家,不用被賺代買費,我也跟Marcus D提出了我要進它們的專輯回來台灣賣的提議,等到他回去美國才會開始討論。如果沒參予到這場盛會的朋友想買,有機會可以等我!

這場活動真的很值回票價!希望下次他們發新專輯可以再來台灣!在我要回去之前,也跟他們說了下次辦演唱會我還是會到!Bop Alloy see u next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