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FlowEthics - The Beginning EP

FlowEthics 是由三位MC跟一位vocalist組成的,來自南加州,剛開始的時候是Romen Coloma,Tristan Reperajo,Samuel Labuen他們三位在朋友的party上遇到,而DJ E(Erineil Coloma)在party上放音樂。三位MC彼此都認識.,他們就在派對上cypher,從此就開始了他們的合作。起初Romen Colom有跟DJ E還有製作人Marcelino Ancheta在一起玩音樂。經過了cypher之後,Romen邀請Sam還有Tristan一起合作一首歌叫We Be The Ones,由Marcelino 製作的。經過兩星期的合作Romen,Sam,還有Tristan創作出三首歌,然後他們體認到這團體還缺少一位女聲。他們找上Zanna Gamboa.,並帶他到工作室來,請他跨刀一首歌叫One To Love。經過這首歌之後,他們很滿意這樣的合作。在做出這首歌的同時間FlowEthics也開始首場表演,並讓觀眾為之瘋狂。然後FlowEthics就此誕生。
2009年推出EP叫做The Beginning。2010年推出他們的專輯 FlowEthics LP。




FlowEthics - The Beginning EP




Track list

1.We Be The Ones (Beat Produced by DJ Atehcna)
2.We Got Soul (Beat by DJ Atehcna)
3.Ra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